Thursday, July 06, 2006

車子回家

7501, 我的車子終於回家了. 共對了6個年頭的車子, 要入廠驗車兼例行維修, 有一日要借用弟弟的車子代步, 真有點不習慣. 它回到我身邊, 感覺真好. 維修調較後, 它也醒神了, 爽快了.

我的車子, 它的故事.


它是我入N公司時以分期付款買入, 家附近有地方泊車, 公司泊車費用也不高.就此決定買車, 一來方便代步, 二來有點虛榮. 做主管, 開車子, 有點威風!

當時開車子, 認識了我第一位女朋友. 車來接送, 有車追女仔是有好處的.

供款期是四年半, 這四年裡, 從工作得到的, 付出的都不少...但我為這段黃金歲月而驕傲.

車子供款完成後, 工作, 身邊的人也隨時間而轉變. 唯一不變的, 我還是開著它, 去我要去的地方, 直到目前.

這幾年的光景, 我有所改變和不變的地方. 變的是身邊的人, 事物, 生活方式. 這是外在環境的變. 不變的是自己對生活的態度, 自己待人處事的或許因閱歷多了而變得成熟(?) , 但我敢說, 我對人生的期望沒變.

我希望我的車子可以陪伴我, 見證我的未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