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1, 2006

晨曦


晨光從窗縫中穿進來, 張開眼, 便是自己熟悉的房間. 腦海中響起劉美君的<清晨>...

晨曦中披上這薄霧悠閒地在這街頭散步柔光中隱約(街角)漸見拖馬步過寒意內人像馬呼也了霧.....

雖然今天早上並沒有寒意 (現在是6月尾的一個早上), 但天氣也是灰灰的, 薄霧中散發的柔光....

不知她會不會喜歡這樣的早晨? 她老是喜歡說兒時的逸事, 就像是昨天發生的. 依然是歷歷在目.

回看昨日擺動了小手臂搖蕩著父母編的馬尾跑步回看當日臂背著書包的我曾在榕樹上留了記號但昨天沒法等像昨天的風箏當天風箏飄著歡欣飄起 ...

還有青年時的青蔥歲月, 我愛聽她說得眉飛色舞, 對於一個成長在平淡到悶出鳥蛋的大悶人, 像是自己失落了的黃金歲月, 再臨自己身上.

告訴你, 我小時候就是愛踏單車到海邊聽浪, 真個是... 隔岸聽濤, 仰觀星宿 的歲月. 我期待與她一起, 看星聽浪的生活.

忍不住又把歌詞引用了, 我喜歡聽歌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