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1, 2006

派對

八時, 身處會議展覽中心, 是公司推出新機的發怖會, 搞得像派對, 有明星, 有表演, 小職員如我, 也被拉夫作撐場….嘩哈哈!

似派對, 總是覺得有點不自然。 還有很多記者, 有明星, 有酒飲, 可惜我不喝酒。 阿Lo做司儀, 好”蟮” 呀… :D 大老闆出來, 奏起007 占士邦的音樂, 還有兩個三點式水著美女, 我是邦….占士邦…:P

嘩! 有那位明星? 李嘉欣, 郭富城, 韓君婷, 李彩華, 孫耀威, 還有向華強的兒子…(不知道是什麼名字? @@)

有同事見我戴著耳機, 一路聽歌一路在party中穿梭, 說我自得其樂, 我卻覺得自己有點自閉…撐場的小職員, 大概是這樣。只有飲料, 沒有食物, 還是有點兒…. 肚餓…XDD 幾時可以回家呢?

(ps. 派對完了, 是有一丁點食物, 不過吃了比不吃還要餓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