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5, 2006

吵架

從前, 已經不喜歡跟人吵架...不知為何, 我一跟人吵, 便失理智, 胡亂鬧人, 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說甚麼, 既沒有道理可言, 又失禮貌。 屈指一算, 也七八年沒有發過市....哈! 那次鬧得激動, 最後也是絕交收場, 但明知是別人搬弄是非, 奈何說話如覆水難收, 對大家都做成傷害, 找不到下台階...成年人倒不如小朋友呀!

小時候, 學校的女同學總愛撩撥爭端, 女孩子愛理閒事, 遇到我這個愛理不理的木獨小子, 多是忍不了口, 出口成文, 議論一番, 最後是破口大罵, 周圍說我不是。 還記得這些情形, 我會怎樣? 還是避得越遠越好, 費事一般見識。

現在興口誅筆伐, 記得那些無聊的網上罵戰? 聯群結隊, 一呼百應, 單單打打......好像是昨天發生的事, 現在不知為何, 已經沒有這種閒情, 自己的事, 還未理清, 還是省省油燈, 努力自己的事好了。後生時的火氣, 也不知去那裡了? 我怕是一發不可收拾的無謂罵戰....無謂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