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2, 2006

對鏡

本來昨晚想寫一篇對鏡自言的日誌, 寫了一大半, 最後只是儲存在手提電腦的檔案夾, 沒有貼出來。

覺得自己陌生, 就是想寫最近工作的情況。 細想下, 遇到挫折本是平常事, 人生不如意, 十有八九。 對自己失望, 感到無力, 然後還是要收拾心情, 積極起來, 繼續努力吧, 不可以沉淪於挫敗當中, 這種"自我認同" 的方法並非好事...

九月將會是個新的開始(不是新學期呢), 無論情況有多壞, 也是要走過去, 再艱辛的日子也不是撐過了? 是一個人面對也好, 是有人支持自己愛惜自己也好, 對自己也應該抱樂觀, 自信的態度。

明天便是X的婚禮, 我常說: 一對有緣人, 互相傾慕, 互相愛護, 終成眷屬, 是千世修來的緣份, 是應該珍惜, 是值得慶賀的事。或者他倆是有點慢郎中, 旁人在急的時候, 我相信他們也不是愛理不理的, 看見他們幸福的樣子, 叫人羨慕。

送這"幸福是我" 給 X-CANTONG 聽, 也送給自已...

<幸運是我>
深信幸運是在我手裡 今天我能高飛只想你也替我開心 感覺樣樣都得意一樣是舊日的我 今天笑意甜絲絲聲音裡也帶一點光彩 感覺是特別的美曾嘗遍失意時 卻找到快樂匙那裡會知 就是自己 原來是個幸運兒誰人亦有得意時 這一刻最特殊滿有信心 默默地輸 幸運是個小諷刺雖說幸運是個諷刺 它使我能高飛它可帶矛我一絲驚喜 可以實現我心志夢變真 夢變真 求可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