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2, 2006

922與泡沫咖啡

昨日在大家樂飲了一杯凍泡沫咖啡, 大概對大家樂的飲料沒有大期望吧, 吸了一口, 很甜, 似朱古力多一些. 我還是第一次喝這咖啡, 也許會被誤導, 我想泡沫咖啡不會是這種味道?

今早在地鐵站的星巴克, 學人買咖啡....哈哈. 熱的泡沫咖啡, 盛惠二十六元. 在9月22日喝我正正經經的第一口泡沫咖啡...感覺比普通咖啡淡, 是泡沫的影響吧. 牛奶和糖都相對少, 咖啡味是淡淡的, 蠻合我的口味, 不過我多是喝茶, 咖啡還是少用為妙.

9月22日是個工作繁重, 忙碌得要命的一天, 但忙碌得不開心; 從前我是越忙越起勁, 現在卻不是, 大概是時候離開這裡了. 昨天面試還是有把握的, 還望待遇不會被壓得太低.

9月22日是我們一起的第4個22日, 比起上兩個月, 是穩定下來, 少了驚險, 多了溫馨, 這些日子我很開心, 多謝你.


ps 今朝實在太忙, 只可以在9月22日 9:22am 留個draft, 雖然今天沒有甚麼節目, 但能跟你一起, 我已經心滿意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