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8, 2006

如沒有你

今日頭好暈...靈魂活像被吸了出來一樣, 好辛苦, 一刻都受不了.

我在想, 如果我沒有你, 會是怎樣? 之前已經試過了! 如果你沒有了我, 又會怎樣? 王子有人愛護? 有人著緊, 有人珍惜他嗎? 還是會被人棄之如敝屣...嗚~

張學友的<如沒有你>

如沒有妳
風聲當中不必要有柔柔的歌
一生之中不必有愛情或有我
我很清楚

如沒有妳
心窩當中不必要有熊熊的火
光陰當中不必要有誰伴我過
妳可知麼?

但幸有妳
內心多麼的驚嘆世界精彩
終於敢相信愛就是無涯的海
終於我領會愛和被愛

極幸有妳
日子多麼的充滿閃閃光彩
終於清楚你我就是無從分開
一生我也在等這段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