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1, 2006

你 從我的身邊 靜悄悄地 住在我心裡
你 別再走出 在我心中 倍伴我一起
我愛 ... ... 愛於天邊 凝望天空 靜看將來
有你 ... ... 每個偷哭 換作歡笑 一切亦因你

問我怎可 若問我怎可天天想著你?
誰令到愛似是極容易?
甜蜜像是不可制止!
用我此生 用盡我一生 ... 好好愛護你
留待到最終 ... 仍在陪伴你
從無這麼珍惜 這般愛惜
從未有勇氣地可於這刻輕說聲:
無言能道盡我 多麼 ... 愛著你

問我怎可 若問我怎可天天想著你?
誰令到愛似是極容易?
甜蜜像是不可制止!

我 ... 用我此生 用盡我一生 ... 好好愛護你
留待到最終 ... 仍是前面的你
永遠這麼珍惜 這般愛惜
仍是有勇氣地可於每刻輕說聲:
無言能道盡我 多麼 ... 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