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0, 2006

後備

這裡是自己的空間, 你未必會上來看, 我寫在這裡, 是因為我沒打算在你面前講.

相識了這些時間, 了解深了, 由尊敬到仰慕, 羨慕你身邊的人到發現你在我心中已經有一個地位.

想當你的後備, 等你, 因為我知道, 等待, 是戀愛的一部分.

我知道這個後備比起正選, 沒有那種魅力, 但我會待你比他更好.

我等, 我期待, 如果是我自作多情, 就請你當沒事發生, 我會繼續支持你.

當我知道他如此對你, 現在我的心有多難受....我以前還會多麼想他會好好的待你. 誠然, 我現在沒有什麼承諾, 但我會盡我能力而令你開心.

我知道這不是幻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