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8, 2007

生活點滴

無無聊聊,寫寫近來生活鎖事...

一月十四日是Jan結婚的大喜日子,今回再做兄弟, 少了上一次的投入, 可能距離x婚禮不是長時間, 而且x婚禮帶給自己生命的衝擊, 是很深很深的, 哈!
今次拍的照片不多, 還拍起黑白菲林相, 可惜全部"炒"掉, 可幸有朋友借了相機去拍照, 還有些好的作品出來.
還有這次証明了, 我這個香港路盲, 就算有pilot在身邊, 迷路的機會還不小... XDD

一月十五和十六日,上司去了北京開會,樂得清靜的兩天,快樂不知時日過,她回來,跟隨的消息是下個星期一和二我也要去北京做team building,寒冷的北京天氣, 而且要跟她們"生活"兩日, 真是大折磨... @@

這兩天的天氣反覆得令人納悶,新工大概已沒有希望, 還是要忍耐一段日子, 或者是舊曆新年後吧.

最近決定把昂貴的玩具賣掉, 作了一些長線投資. 有些錢作後備應急也是好事.

回看這幾年, 自己倒是變化大了, 這次還是我第一次買股票呢. 回看一些舊通信, 既有往事只能回味之感,也有些是不堪回首的回憶. 抽離一點看, 也只是油油歲月的丁點, 擦身而過, 不問不聞, 或者會忘掉...我也想忘盡心中情, 留下自己, 面對生活.

但本質上, 我還是我. 我希望自己沒有迷失自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