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2, 2006

孤獨

一個人冷靜的時候, 到那裡也感到孤獨, 沒有誰可以聽我的心事, 心中不禁疑惑, 自己為何要發脾氣? 為什麼心中要存疑? 我反覆地問自己…

看海, 聽浪, 散步, 或者是幻想到那裡可以跟你碰面, 然後剩下的只是落寞的心情伴隨自己, 揮之不去, 要是僵持不下, 以後不再見面的話, 會是怎樣? 我捨不得! 是自己太貪心, 期望你我會怎樣過活, 少了當初戀愛時的堅忍。

是我放任了自己的情緒? 讓自己隨意釋放自己, 我的理智, 我的自掣去了那裡?

當心裡記掛著你的時候, 孤單的感覺更是一發不可收拾, 到處的人和事都令我難受, 想找一個通向世界另一面的漆黑深洞跳下去, 那裡是沒有聲音, 沒有光線, 甚麼都沒有, 不停地向下跌墮, 無止境地跌墮…

我想: 我的愛人會溫柔地對我說: “不要發脾氣, 沒事了”,我有這份資格嗎?

No comments: